• 媽媽柑橘精洗皂露(奶瓶蔬果餐具洗手皂)
因為完全無添加!連防腐抗菌或抗氧化劑都沒有,也就是這樣的特質,可以洗碗盤,更可清洗蔬菜水!洗奶瓶奶嘴更是好洗不殘留!
真正溫和不傷手,也是洗手乳喔;更棒的是,洗手的同時可以去除魚腥味或肉腥味!
精洗皂露是大丹工房創立以來一直深受肯定的熱銷產品!完全遵循百年以來傳統的液體手工皂製作工法生產,是真正無化工物質的洗劑,可以輕鬆清洗碗盤餐具、刷洗奶瓶奶嘴、洗滌蔬菜水果,更可以洗手!連有富貴手的朋友洗手後不需要擦乳液!
媽媽柑橘精洗皂露(蔬果奶瓶餐具洗手皂),有著以下的特點, 讓您驚艷更會讓您喜愛;
.是全液體皂產品! 不須界面活性劑就可以輕鬆刷洗清潔!
.非常好沖洗, 不需要邊沖邊刷! 您可以感受到真正無殘留的舒適感!
.拒絕添加防腐抗菌劑或抗氧化劑! 可以搓揉或刷洗蔬菜水果!
.不需要戴手套! 還可以是洗手液! 擦乾雙手後可不需要擦乳液! 富貴手的朋友也好用!
全自製產品!非代工也無使用工業皂基.
【品名】 媽媽柑橘精洗皂露
【全成分】純水、自製手工皂基(椰子油、棕櫚油)、天然純精油(甜橙)
【容量】500ml ± 5ml
【保存期限】製造日起10個月
【注意事項】僅限外用,避免眼睛接觸
【使用說明】請以手機掃描產品背面標籤的QRcode, 閱覽使用說明
*請使用菜瓜布類纖維的產品刷洗,海綿類產品清潔效果不佳*
餐具請先以清水沖過以降低油膩,可有效降低精洗露的用量。精洗皂露是天然的產品,無法如化工產品般界面活性劑能夠吸附過重的油膩!
因為精洗皂露水解效果很好,超級好沖洗;所以碗盤上水份過多會增加精洗皂露的用量。按壓適量在菜瓜布上,就可輕鬆刷洗;清潔後只要以清水快速沖洗乾淨即可,您馬上就可以發現無殘留的安心感受。

媽媽柑橘精洗皂露(奶瓶蔬果餐具洗手皂)

  • 商品型號: DL108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$210-
  • $168-